• 萧山日报社长、总编辑张剑秋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-08-15
  • 日本大阪地震已致4人死亡、370多人受伤 2019-08-15
  • 十堰市郧阳区80家单位集体入驻荆楚网网络问政平台 2019-08-13
  • 贯彻十九大--浙江频道--人民网 2019-08-10
  • [雷人]你以为城市改造基础配套等用的钱是从哪里来的?不还是被你们享受了? 2019-08-10
  • 佛山市三水区“走捷径” “河上治污”应对断面考核 2019-07-27
  • 端午话药浴:探秘藏东山谷里的藏药浴 2019-07-25
  •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简历 2019-07-09
  • 印度第4代登陆艇相继服役:特别“能装” 价格低廉 2019-07-09
  • 2018年一季度互联网注册域名数量增至3.338亿个 2019-07-03
  • 《相会中华腾飞时 传世经典颂恩来》诗歌咏诵汇于南开中学举行 2019-06-29
  • 回复@遇得:难道你认为他们没有深入领会 2019-06-14
  • 股市跌得再狠,照样削尖脑袋想去圈钱,不宰股民真是白不宰。资本大佬甚至哀叹,进不了股市成了人生最大失败[木乃伊] 2019-06-10
  • 云南龙陵:森林公安局查获珍稀龟类、蝰蛇干 案值近20万 2019-05-27
  • 实验室里“种植”钻石,这样的人造钻戒你能接受吗? 2019-05-25
  • 手机版

    吉林快三334什么顺:主题: 缘分

    • wangli6992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5808
    • 回复:37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1 18:12:22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邻水社区。

    吉林快3开奖结果 www.rprkc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有缘无份!有份无缘。
    都不是好的缘分
    或许我们缘于此,也止于此
    人与人之间,也许就是确认过眼神
    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对的人
      
    • 不惹尘埃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1 19:37:22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征缘分吗?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假的,不是真的
    2019-03-11 20:59:28 回复
      
    • 胡哥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1 20:46:21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信你个鬼??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那就说明我们无缘呗
    2019-03-11 20:59:52 回复
    胡哥
    胡哥: 回复 wangli6992: 我约你出来耍,我女朋友她不同意,这才是重点,
    2019-03-14 23:43:58 回复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那是,同意了也不一定能约到,这才是缘分
    2019-03-17 22:29:04 回复
      
    • 陌路人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1 21:00:06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
    • wangli6992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1 21:01:33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就是有些人注定是路过,有缘却无份
    一个人的旅行
    一个人的旅行: 很正常啊,人生大部分都是过客
    2019-03-11 21:43:57 回复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回复 一个人的旅行:嗯,是啊
    2019-03-12 11:49:47 回复
    我们可以做合作伙伴
    • 乁婚侽仕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1 22:24:02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看如何看待吧
    不断发现以前的自己是个傻逼,这就是人生
    • 余科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2 6:58:22
    1. 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在一起一个理由就够了,不在一起可以有无数个,说缘分不合适之类的都是扯淡,无非是看不上而已?。?!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??????那就是没对上眼神
    2019-03-12 11:50:29 回复
    三年学说话,一生学闭嘴。
    • 不惹尘埃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2 7:43:35
    1. 7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缘分还是会被很多东西给绑架。你真正觉得有缘分的可能是不会在一起的。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缘分就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冲刷掉的,最后还是要遇见
    2019-03-12 11:51:39 回复
    顺其自然
    顺其自然: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缘分
    2019-03-12 22:36:54 回复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嗯,是这样的
    2019-03-15 07:36:55 回复
    • 隔壁老王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3 8:59:16
    1. 8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也比较注重缘份,跟着感觉走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没有缘的是不会相见,有缘无分的是明明相见了,却擦身而过而已
    2019-03-13 09:07:00 回复
    隔壁老王
    隔壁老王: 回复 wangli6992:对,缘份到了,生命里的那个人会在不经意间出现,不用刻意去抓住,也不会走散,缘份是强求不来的
    2019-03-13 09:10:51 回复
    wangli6992
    2019-03-15 07:36:43 回复
    承接家装工装,窗帘,墙布墙纸,软包硬包壁画,需要的联系我??
    • 不惹尘埃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3 22:58:32
    1. 9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一直都在珍惜每一次生命中遇见、认识的人,也很努力认真去善待接触对方。??本地的无缘转来转去一年了,又转到一年前认识重庆人。这可能就是你所说的缘分。虽然有那种缘却充满了苦累,毕竟异地。很多问题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解决的。所以宁愿凑合凑合也不要太相信这个东西。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就是啊……但是凑合的事情,最后还是会散的
    2019-03-14 09:19:24 回复
    • 重庆淘包装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4 14:02:18
    1. 10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美女,我要把你收了!快到碗里来。。。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碗太小,怕装不下
    2019-03-15 07:37:43 回复
    重庆淘包装
    重庆淘包装: 回复 wangli6992:哈哈,加个Q聊295337956
    2019-03-15 10:51:31 回复
    • 御临香客
    【荣誉会员】【荣誉会员】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4 16:12:36
    1. 11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珍惜就是缘分,放弃就是过客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要互相珍惜才好
    2019-03-15 07:38:08 回复
    御临香客
    御临香客: 回复wangli6992:互相珍惜那是好,若要是能同时互相珍惜是就完美了
    2019-03-16 13:38:48 回复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??????懂得且行且珍惜
    2019-03-17 22:26:58 回复
    记录生活精彩瞬间,珍藏岁月美好回忆!
    • 胡哥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4 23:44:44
    1. 12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月薪过万有车有房,有缘分吗?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那得看你和谁有缘分了,不是每个人都能遇见好的
    2019-03-15 07:38:57 回复
    • 小宝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7 22:34:57
    1. 1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好看
    人不可无信,
    • 这个网名6得不行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8 15:33:32
    1. 1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缘分在于执着。
    wangli6992
    wangli6992: 源于有缘
    2019-04-21 22:28:44 回复
    • 怕        一辈子          就会输
    • 发表于:2019/4/20 23:59:28
    1. 1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好
    喜欢听歌   喜欢看小说
    • wangli6992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9/4/21 14:25:21
    1. 1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们可以做合作伙伴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萧山日报社长、总编辑张剑秋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-08-15
  • 日本大阪地震已致4人死亡、370多人受伤 2019-08-15
  • 十堰市郧阳区80家单位集体入驻荆楚网网络问政平台 2019-08-13
  • 贯彻十九大--浙江频道--人民网 2019-08-10
  • [雷人]你以为城市改造基础配套等用的钱是从哪里来的?不还是被你们享受了? 2019-08-10
  • 佛山市三水区“走捷径” “河上治污”应对断面考核 2019-07-27
  • 端午话药浴:探秘藏东山谷里的藏药浴 2019-07-25
  •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简历 2019-07-09
  • 印度第4代登陆艇相继服役:特别“能装” 价格低廉 2019-07-09
  • 2018年一季度互联网注册域名数量增至3.338亿个 2019-07-03
  • 《相会中华腾飞时 传世经典颂恩来》诗歌咏诵汇于南开中学举行 2019-06-29
  • 回复@遇得:难道你认为他们没有深入领会 2019-06-14
  • 股市跌得再狠,照样削尖脑袋想去圈钱,不宰股民真是白不宰。资本大佬甚至哀叹,进不了股市成了人生最大失败[木乃伊] 2019-06-10
  • 云南龙陵:森林公安局查获珍稀龟类、蝰蛇干 案值近20万 2019-05-27
  • 实验室里“种植”钻石,这样的人造钻戒你能接受吗? 2019-05-25
  • 竞彩足球串关奖金计算 11选5走势图 快乐十分怎么玩 北京pk10专家在线计划 31选7三等奖大概多少钱 河北十一选五如何中奖 时时彩两号对赌 广酉快乐双彩复式中奖计算 彩票销售管理办法 福彩3d开机号今天齐天网 一句解特码 陕西快乐十分精准预测 白小姐六肖中特 足彩开奖结果与奖金是几点出来 斯诺克比分直播